www.sssfx.com
【女扮男装,看红颜飒爽英姿!】小说书单
  • 妖娆神音师
    妖娆的读音
    “” 吾,以音驭天下。杀人无声,灭人无影。千古绝说,无人颠覆。乐无双,二十一世纪天才小提琴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大小姐。无情冷酷,高傲小气,有仇必报。却被相伴多年的恋人的报复,发生车祸后永远沉睡。乐无双,仙莱大陆斐乐斯帝国的“四皇子”,性格懦弱,却拥有天才般的天赋,年轻尊荣的炼丹师。身怀巨大秘密…
  • 隐帝
    隐帝小说完整版
    “”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凤倾天阑
    凤倾天阑韦雅
    “” 冷峻,睥睨,狂傲,永远俯视众生——别以为这是男主,这是她。美貌,妖孽,腹黑,生如明月珠辉——别以为这是女主,这是他。横贯长空,惊艳初遇,四面楚歌,破刀而出——这回对了,还是穿越。破碎皇权,阴谋诡诈,倾灭天下,步步艰危——听起来有点狗血。横贯长空骂老天,惊艳初遇砸你脸,四面楚歌我高歌,破刀而…
  • 傲风
    傲风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 秦傲风,威震大6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宅门深深,家族倾轧。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6之上混得如鱼得水。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亲人…
  • 女扮男装:百变少主
    女扮男装家族少主小说
    “” 前世是Z国黑道王者,“血色”之主。身家数百万亿美元,国际头号通缉犯,悬赏300亿美元取她性命。但却无人揭榜。传闻她脾气变化多端难以捉摸。传闻她酷爱冒险,极喜挑战10082039
  • 国民男神狠强势:秦爷,我宠你!
    国民男神狠强势 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全文基调——女主对男主一见钟情,一宠到底!】全天下女人魂牵梦绕的男神是个女人!热搜消息炸了天,粉丝们哭唧唧地抱着手机“男神,不管你是男是女,是人妖我们也喜欢你——秦爷黑了脸:那是我女人,谁敢抢!纨绔少主横穿宇宙,创出全能型神迹男神。十五岁满分入帝大,天才惊世纪,成为史上最年轻诺贝尔奖获得…
  • 七皇“弟”,乖乖上榻
    皇帝乖乖请上榻
    “” 内容介绍:本文一女多男,溺爱无边,美男如云。拼死拼活才把那个冷艳高贵的教父大人弄上床,就他妈坑爹地穿越了!沈轻眉,杀手界的魔鬼,医学界的天才;皇甫长安,夜郎王朝举国耻笑的废物太子,土肥圆中的航空母舰!尼玛!居然穿成这种货色,沈轻眉简直要气疯了!她发誓,一定要瘦成一道闪电,亮瞎所有人的狗眼!…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一频一动笑苍穹
    “”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瓷爷,狠会撩
    霸气瓷爷狠会撩
    “” (重生苏爽女扮男装文,男主姜奕,女主君瓷)风头正盛的‘皇太子’,一朝重生成为人见人厌脸毁容的小可怜。皇太子表示,这都不叫事!原本毁容的脸,实际上是一张男女老少都为之疯狂到极点的脸。“他”是无数男人女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做梦都想和她结婚的妖孽!而有一天,男神变成了女神?男粉丝:卧槽好劲爆!姜奕…
  • 铿锵红颜之风行天下
    红颜之风行天下小说
    “” 一次意外,他把自己炸飞到了古代,重生为婴儿!他,紫罗国将军府的唯一男孙,被爷爷寄予厚望的孙子。幼小时:八个月能走,一岁吐字清晰,三岁吟诗作画,名声响彻整个越州,百姓云:生儿当如生如风。少年时:貌比潘安,风流倜傥,逃学频频,夜宿花街,争风吃醋,招蜂引蝶成年时:替爷爷征战沙场,立下赫赫战功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