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变身什么的最有爱了^-^】小说书单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su
    “在看的女主文~好看,疯子老爹,萌萌哒,龙龙更是我的梦中情人,呀,说过头了!潜水去咯”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不只是骷髅
    不只是骷髅好看吗
    “这算不算古代呢,变嫁~” 事实证明,吃多了的确是会长肉的,就连骷髅都是这样。林曦觉得变成人挺好的,虽然变成一个女人,但在追求武道之路的巅峰上面也没差......吧?(ps:此文变嫁)(ps2:书友群42498267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只是骷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不只…
  • 错体人生
    小说《错体人生》TXT百度云
    “牙刷儿的哦” 一段不一样的人生经历,或许是你或许是他亦或许是我。刘子翼一个孤儿一个原本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小人物。苏含韵拥有绝色容颜的市长家千金,阴差阳错中交换了灵魂,交换了身份。看刘子翼如何适应美女的身份,如何利用美女的身份开创出自己一番天地。其中亲情、友情、爱情以及身为女性但却拥有男性思维方式的刘子翼…
  • 妞非在下
    妞非在下全文免费阅读
    “后宫有木有” 《候补圣女》作者再出山之作。剑道合一?破碎虚空?别逗了,单说异界龙傲天突变为女身,男猪脚和女猪脚的运气一起涌来,绝对会让人崩溃。吴喆,外号没JJ,突然穿越并与神秘的进化型机体融合。别人穿越日妞,他穿越成为可能被日的妞(大雾)穿越就被关,要被渴死饿死;加入宗门被盯紧,都想拿她当炉鼎;行走江湖…
  • 穿越女主角
    主角穿越女
    “变百,黑丝有木有” ()()()()ampampampamp“利安,你就安心的去吧,既然我来到了新世界,我可不是那种软趴趴,优柔寡断的男主角!”ampampampamp“我要凭借主角光环建立后·宫!我要把自己喜欢的妹子全部收入囊中!哇哈哈哈哈”ampampampamp当然,尤其是那位第一女主角,那双黑丝裹着的…
  • 重生成为情敌妻
    重生变成了情敌妻 小说
    “好看,暖暖的,女主呆萌呆萌的有木有” 曾经,网络上有一个很火的问题:如果某天早上醒来,你发现自己的性别变了,你的第一反应是?一位网友给出了一个极其有名的答案:先让兄弟们爽一爽!苏简记得,当时看到这回复的时候,自己极其惊艳地拍案叫绝:好兄弟,讲义气!而如今,车祸重生的“他”面对曾经的情敌如今的老公安以泽,却只能极其蛋疼地惊震悲悚…
  • 变身曲之都市红颜笑
    林采薇徐峰《变身曲之都市红颜笑》
    “还行吧” 心情起伏之下,终动笔写下了这本书。不为别的,只为了替她道出心中那一抹淡淡的忧郁,与一路上历历在目的心路历程。太多的无奈留在了身后,回首望去,往事已成了昨日之花,至今日,已是渐渐凋零。他,与养母艰苦相依17年的岁月里,一朝醒,却成了她。她,为了生活,为了母亲,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开始了拼搏。其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