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梦幻校园※】小说书单
  • 3年12班恶魔男团
    3年12班恶魔男团网盘
    “” 2013年夏,w市伊斯凡学院d幢三年十二班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系着银色领带,手持高数的男人脚步匆匆的往前走去,与此同时优雅的上课铃声乍然响起。男人走到一扇满...
  • 皇室小姐们驾到才!
    皇家小姐们驾到才
    “” 英菲圣熙贵族学院里有俩位超级超级帅的少爷,他们是腹黑、妩媚、冷酷、火爆的,各个都帅的让男生嫉妒让女生迷恋,帅气的他们是高高在上的王子。可是突然有一天,俩个的个性不同的美眉狂傲出动,她们是调皮、火爆、善良、冷漠的,活泼的她们是高傲,她们是高贵的女王,她们有着天使的容貌,有着恶魔的性格。他们相…
  • 贵族校草溺爱拽校花
    校草溺愛拽校花
    “” 【已完结】韩轩长得一副帅得迷死人的脸蛋,霸道,强势,身边美女无数,偏偏许菲菲对对他不感兴趣!对于越难征服的女生,韩轩就越感兴趣。许菲菲走错包厢与韩轩相识,韩轩就纠缠着她不放,在学校见面的时候,韩轩宣布自己的霸道与实力,然后对她各种霸道各种宠,让她在学校里吃免费饭菜,吃免费零食,给学校卡上充…
  • 三大恶魔宠上瘾
    三大恶魔宠上瘾百度云
    “” “欺负你?我们爱你都还来不及呢”三个恶魔很流氓地把我困在床上,然后还邪恶地说出这样一番话!开什么玩笑?我莫萌萌可是很有骨气的,我会乖乖当他们的宠物吗?做梦!于是我偷偷地逃回国了然而谁知道,可怜的我第一天就被逮住了!宇文桀邪魅地俯身看我,“宝贝儿,你居然敢从我身边逃走?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生…
  • 当天使染上血
    小说《当天使染上血》TXT百度云
    “” 妈妈的死亡,父亲的计谋,后母将她贱卖到黑组织。十年的忍耐,只为复仇。是天使吗?不,她不是了,她说“我不在是天使,我已经染上了血”韩羽熙:你一直都是我的天使。简伊爵:我从来没有遇见天使,直到遇见了你。
  • 谪仙殿下:送你一颗星星
    嫡仙殿下送你一颗星星
    “” 谪仙殿下:送你一颗星星的简介:【绝不设V】一夜,她的人生彻底改变,本以为会一辈子活在囚笼里,却在那时因为他的霸道求婚让全世界得知她,顺理成章的住进他家,他宠她,宠到了极致。“早餐喝牛奶最好。”她将一杯牛奶推到他的面前,尽管知道他讨厌,但她还是忍不住多管闲事。“嗯。”他拿着报纸的手一顿,但还…
  • 男子高校法则
    小说《男子高校法则》TXT百度云
    “” 有人说,如果身边有一个弟弟,那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或许在你做功课时他会扯你的头发,或许在你刚买了新衣服的时候他会剪碎它,或许在你带朋友回家的时候他会吵闹不休,但你一定是幸福的,因为拥有一个弟弟,就代表在这个世界上,多了一个与你血脉相连的人。然而,苏央然却不这么认为。她甚至很怀疑,这个弟弟…
  • 疯狂酷公主
    疯狂酷公主小说免费阅读
    “” 3个天才MM,臭味相同,建立黑白双道灵魄宫。她们有智商,有身手,有容貌。从韩国到中国她们叱咤风云,自此认识几个帅到人神共愤的GG后,就是有些人偏偏和她们作对。不就是跳街舞赢了,却被人迷晕威胁毁容。在酒吧里逗留一下,又突然冒出一个人拿着枪指着她们,口口声声说要报复!最郁闷的是,她们连吃个午饭…
  • 冷酷少爷的嚣张丫头
    冷酷少女嚣张殿
    “” 她是四大家族之一的林氏企业的千金大小姐。可她不是淑女型,不是可爱型。而是野蛮型的!她是一个极嚣张的人。他是四大家族位居首位的第一大家族也是亚洲第一集团皇甫家族的唯一继承人,也是中国第一hēi社会集团的领袖,他冷酷,无情。最讨厌的便是女人,白痴的女人。当她遇上他时,她会还能否如此嚣张?他如冰…
  • 灰姑娘的邪魅黑道王子
    众宠黑道邪魅娘子书包网
    “” 她,陆曼雪,不仅有一身好功夫还是个绝色美女。在一个风刮得很大的夜晚,她无意中救了个帅到没天理的男生,但是没想到那个男生却被敌人灌了药,神智有些不清了,把她推倒在地上,竟然想非礼她,在她的脸上狠狠的留下一吻。天,他竟然是黑道王子,她拒绝了他,岂不是死定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