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超长的玄幻文文】小说书单
  • 末世掌上七星
    末世掌上七星百全文
    “乱入一本bl 它真的是bl末世文里面的经典好吧推烂了都 看了4遍的本人呀” 张家祖上乃是道家正一派传人,到张书鹤这一代已经没落,末日来临,不明的吸血植物,不死的活死人,他凭着仅存的一点符术在邪物中残喘了十年,最后惨死于深渊的血藤之下。却没想到会重回到十年前,重生的那一刻,他做的第一件事,便是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冲进杂物间,寻找家中仅存的一件道家之物,那尊扔至角落,浑…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txt下载全文下载
    “这个真的超级推荐好吧其实我弃过它两次都是在开头那段觉得并没有那么多人推荐的那么好看 但是!但是!一定要坚持看下去呀大家 会有惊喜哒、”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重生左唯
    重生左唯百度云txt
    “这本真是我的心头肉!!!看了绝对不后悔但是它最后是gl的 介意慎读呀” 大道三千,星穹宇内,天才满地走,强者如狗佛曰“杀人不好,不好”左唯偏要独霸天下!仗剑而立,左手染血,右手拈花,左唯笑的一脸灿烂“请问阁下,你想怎么死来着?”佛曰“男人,女人,色相皆空”世人偏爱妖孽!左唯护着领口,一脸矜持,往后退一小碎步,望着眼前众多的美男帅哥,知性御姐“各位,在下早已心有…
  • 一女御皇
    一女御皇txt百度网盘
    “心头肉+1 左唯跟一女我都看了很多遍相对来说一女更加细腻一些 各有千秋 但是都很好看” 仙道飘渺,魔道苍茫,独她素手轻扬,万里血飘,壮哉!轻抚眉眼,淡定一笑,而谈笑间,让挡我者去死,爽哉!但是星夜点芒之中,她垂首含笑,月光拖出她的背影一片寂寥,这样辽阔得天地,她依旧会是独身一人么?(PS:本文属于热血修炼文,偶尔腹黑吐槽,想看女主扯着男主衣角哭泣“你说,我要你说”,一边又捂着…
  • 异世墨莲
    异世墨莲番外
    “这本是我几年前看的 当时真是追的很疯狂的但是里面的内容有些记不清了 近期打算重新看一遍” 前世的她,绝情绝心,却心甘情愿为一个小男孩而死。再次睁眼,她已经成为异世中被家人抛弃殴打致死的小孤女。强者为尊的异世,她手持混元界,收神兽,制神药,炼神器,且看她如何一步步迈向顶峰!片段一:“不好了!大人!西魔皇带了数不清的魔族压至城门口!”一个卫兵匆忙跑进城主房间汇报到。“什么!怎么可能…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类的小说
    “这本我还没看过 因为本人不喜欢追文想等它完结后再看这本书的字数让我很心动 很多次都想开始追但是想到要等更新就放弃鸟~ 我看很多人说这本书一开始很好看 到现在越来越有点…… 不过我还是会追的啦毕竟字数让我如此心动的书不多 等我看完再看看推不推!”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都市呆萌录
    呆萌都市录txt
    “很萌很萌哒 好喜欢傻爸爸宠溺净尘的感觉!顺便说一下 有有声书哒 里面净尘的声音炒鸡萌!” 菩提寺是个和尚庙,却住着个五岁半的幼童,性别:女!从来不知道女人是神马东西的小和尚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纯爷们,法号:净尘!为了不耽误小和尚的人生,住持师傅忍痛将她给踢下了山,美其名曰:不入红尘,如何能看破红尘!养父是个洁身自好又多金帅气的极品冰山美男,属性:儿控!光头妞思想太单纯,但想忽悠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