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更#我经常看的几本小说】小说书单
  • 校草是女生:恶魔殿下,别吻我
    校草是女生:恶魔殿下,别吻我
    “女扮男装,校园文,女主女扮男装跟四个校草的故事,最后跟第一校草在一起了。” 圣樱帝国学院,校草名单如下:帅得山崩地裂鬼见愁,帅出宇宙苍穹的第一校草——宫旭灏。人称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的第二校草——金曜炫。冷得冷若冰霜,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第三校草——夙寞枫。乐得春光明媚,风光月霁,笑容满面的第四校草——韩逸宸。美得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第五校草——…
  • 国民男神狠强势:秦爷,我宠你!
    国民男神很强势
    “女主是那个人们心中的英雄元帅,男主是那个一生气让周围大雪纷飞的人。男主不知能不能追到女主,女主不知能不能找回记忆。” 【全文基调——女主对男主一见钟情,一宠到底!】全天下女人魂牵梦绕的男神是个女人!热搜消息炸了天,粉丝们哭唧唧地抱着手机“男神,不管你是男是女,是人妖我们也喜欢你——秦爷黑了脸:那是我女人,谁敢抢!纨绔少主横穿宇宙,创出全能型神迹男神。十五岁满分入帝大,天才惊世纪,成为史上最年轻诺贝尔奖获得…
  • 恶魔校草:吃定独家小甜心
    恶魔校草吃掉独家小甜心txt
    “女主糖宝宝,典型的萝莉,可不会任人宰割,因为那件事,脱产成真正的女王,男主是***帝王,但却是个妻奴,想不到吧,女主的哥哥也是个***风云人物,但却是个***超级大***哦” 第一次见面,为抢一根棒棒糖,她误惹邪恶帝少,于是被恶魔带回家好好调教。从此以后,天天壁咚!壁咚!壁咚!日日强吻!强吻!强吻!自此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终于,在被他强吻了无数次后,她愤怒的掀桌!“蓝墨池!你这个臭流氓!天天玩强吻!还有完没完了!”她鼓起小脸,愤怒的看着他!他邪魅一笑,伸手拦过…
  • 冷艳军少:专情纨绔娇妻
    冷艳军少传情纨绔娇妻
    “咳咳,这本小说怎么说呢,比较不错吧,就是里面的极品太多了” 展颜一笑,万物生花!她不仅有着天才的大脑,更是有着无与伦比的容貌。展颜一直想不明白,自己这么聪明,前世究竟怎么被利用到蠢死。景先生揉了揉展颜的小脑袋,轻笑一声:“小娇气当时眼神不太好,幸好有老公来拯救你的审美,不然祸害后代!”展颜:............展颜不服气,据理力争:“怎么就祸害…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特战旅军少追妻
    “可以说这本小说的作者写的非常好,讲的是流氓和阎王的故事。两个妖孽凑到一起的军旅生活一定非常有趣,大家可以看看哦”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