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炸裂甜】小说书单
  • 撒野
    男主女主是陆锦铭,乔思远,乔思的小说是什么
    “” 婚前,乔思远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豪门千金。她把陆锦铭从芸芸众生中挑出,送他走上金字塔的顶端。可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站在别的女人身边。乔思远冷艳一笑,将离婚协议甩在他脸上。谁知陆锦铭却死不认帐,撕了离婚协议把一份包身工合同塞进她怀里。“老婆别闹!跟我回家,我的就是你的。”乔思远咬牙:“给…
  • 浅婚衍衍
    浅婚衍衍 小说19楼
    “” 若初vip20171209完结1150092点击|婚恋|678923字【】言喻第一次见到陆衍,他躺在床上,奄奄一息,而她是即将为他捐献骨髓的人。第二次见面,她说“我同意捐献,但你娶我,好不好?”媒体说她恶毒,乘人之危,拆散了陆三少和青梅竹马的恋人。有人说她不知天高地厚,穷胖子还想嫁入豪门。…
  • 是病吗,那么爱你的我
    秦勤冯冰《是病吗,那么爱你的我》
    “” “追了我四年,一个星期就玩腻了是吧?秦勤,你就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某金牛傲娇男愤愤道。“呵呵,言公子,你不知道我就是一个喜新厌旧的女人,一个星期,早就把你玩腻了。”秦勤作为电影圈新晋音响导演回国后接的第一部电影,就被身为电影投资商的前任男友给盯上了。只见言公子微微一眯眼,“你不是很想接…
  • 玉暖春风娇
    风娇日暖 小说
    “” 上辈子凤酌是被自个给蠢死的,是以重来一次,她明智的远着那些白莲花、伪小人、贱渣婊、心机男没事摸摸玉石,报点小仇,再拎着前世“恩人”来养,权当还人情。可谁来告诉她,这养出来白眼狼——人前君子之态,清贵端方,人后却没脸下流的性子是随了谁?且,她教他识金断玉;她教他玉石雕刻;她教他拳脚把式;她还…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思男主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影帝的公主
    影帝的公主txt微盘
    “” 晋江金榜推荐高积分vip20170418完结总书评数46156当前被收藏数26075明薇有幸与穆廷州搭戏,扮演他悉心教导的公主,不料穆廷州车祸昏迷,醒来自称戏中太傅,从此对她毕恭毕敬又管东管西!影帝求婚词我想集毕生精力拍部戏,高糖高.h,明小姐,你愿意做我的女主吗?内容标签都市情缘业界精英…
  • 桃花眼
    桃花眼姚澜
    “” 本文出版更名《顾意知几许》,淘宝有售。和程意意分手之后第一年,顾西泽想,只要她回来,他就原谅她。和程意意分手第三年,顾西泽发誓,只要她回来,他要把这世界上最好的都捧到她面前。和程意意分手第五年,顾西泽觉得自己疯了。————————预收文:《春日颂》年少时的爱情炙热又纯粹,十七岁的初恋少年在…
  • 教我如何不想他
    教我如何不想他开车
    “” 晋江榜推高积分vip20170417完结总书评数14144当前被收藏数27007【一】某知名博主微博爆料【美女摄影师苏扬已名花有主!】并附上一张苏扬与男人在地下车库拥吻的照片,照片里,男人只有一个模糊的高大背影。顾恒的粉丝前来认领恭喜我家顾影帝终于抱得美人归!方易传媒集团的员工表示这背影分…
  • 美人不识君
    小说 美人不识君
    “” 手下背叛,腹背受敌,沈怿浑身是血的倒在雪地里。就在意识快要模糊的那一瞬,有人蹲下身给了他一碗热粥。他被一个小姑娘救了,却至始至终不敢摘下脸上的面具。京城里有个残暴冷血的肃亲王,人人惧而远之。书辞本是小户人家,近来却频频和此人相遇。她感到很惶恐。不久之前救过一个带面具的男子,夜里时常来陪自己…
  • 亲昵
    亲昵 小说下载
    “” 这世上,唯信仰与你不可辜负。一言不合就飙车高冷禁欲痞X美貌逗比叽 ̄ω ̄微博@晋江弱水千流SS入坑须知1、撒糖使我快乐,所以这是超级大宠文。2、每天早上080808更文。3、读者①群:108202358(已满),读者②群:424580495(已满),读者③群:474668791。欢迎勾搭~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