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值得你仔细品尝的书】小说书单
  • 蛊真人
    方源贾金生《蛊真人》
    “<修真>很多人认为这是一本黑暗类型的书,可是我不这么想。主角不是冷血,而是真实。什么是蛊?虫就是蛊。可是千虫百蛊哪有人心歹毒?主角不过是把这些都表现了出来。不可多得的一本好书。后续剧情反而不如前面好看,不过这也是所有小说过200万字之后的通病了。”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笔
    “<武侠>几经斟酌,我还是把它看作武侠文,不为其他,只因其中侠气太重。什么是北凉刀?我手里的,不是。心里的,才是!吾与尔相见便是有缘!小二,拿酒来!管他大雪漫天,今夜,不醉不休!有酒有肉有知己,才是侠者的生活!”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北宋小厨师
    北宋小厨师txt全集下载
    “<穿越>这本书不用再说什么了吧,绝对的老书,也是绝对的质量保证。中规中矩的穿越文。一部分的小白情节。没有什么深意的书。不过胜在文笔清楚,看的时候也是经典大作。”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高太尉想吃牛排?…
  • 重生之2006
    重生之2006类似的小说
    “<重生>这本书将打断你对于重生文小白的看法,文笔细腻,甚至视角也是独特的。谁说重生就要有金手指建立商业帝国什么的,我偏偏要干老本行,卖汽车!你没看错,这是一本汽车销售员的发家之路。” 陆恒,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上辈子,因为他的堕落,导致父亲去世,母亲一夜白发,爱情婚姻一事无成。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关…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异能食物链
    “<黑暗文>李安平,你就是个恶魔!你知不知道你毁掉了一切!//介绍了上面的书,我再来推几本不正常的吧。这几本是黑暗文,需要有完整的人生观才建议阅读。李安平,经历了太多的背叛,谎言最终才决定用自己的双手去改变赤裸的现实。最后,他做到了,他终于站在了这个世界的顶端。”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 非正常人类异闻录
    异常人类异闻录有声小说
    “<轻松文><三观不正><慢热30章>为什么说这本书三观不正呢?因为这本书的主角就是个神经病,哦不,精神病。作为七院的优质病人,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越狱,哦不,越院。从此带着不知道是不是超能力还是妄想症的特征祸害世界了。//有时候,天才和疯子只有一步之遥。这句话真的是正确的。反正我快看疯了。//精神病院的前几张有天才在左疯子在右的影子,不过这也是所有写精神病院的作者的通病了…后面的笑点和包袱倒也可以。毁誉参半的一本书。” 张大道在大雨里起舞,一手拿着白二傻子制造的“轩辕神剑”,一手拿着一根毛笔,这是正经的狗毫笔。为了这个笔,小钻风的尾巴都让张大道薅秃了。小庞有些愣神的看着周围一拳的led屏,原本他还以为这是大楼顶上的广告,这时候才发现是张大道的东西。无数的符箓在屏幕上滚动。鸟虫文、石鼓文、甲骨文、金文。这些…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ròu版小说
    “<神作>每个人的网络小说生涯中都要去看的一本书。这不只是一本书,更是一个传奇。他创造的更是一种文化。书中每个人物,甚至每个配角都是有血有肉的。或许,这本书根本没有什么主角和配角之分,每个人在他的故事里都是主角。叶修,魏琛,方锐,苏沐橙,唐昊,刘小别,江波涛,王杰希…等等等等,每一个人都好像出现在眼前,每个人所追求的东西,信念都在眼前浮现。或许,这才是荣耀。”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无错
    “<慢热型><20章后渐入佳境>怎么说呢,新书,有点类似必需品专卖店和第八号当铺的类型。不过老板看上去是个不错的人。小剧场形式。需要一定鉴赏水平才能体会作品。每一部分都会有对人性的刻画。完美。人性才是这本书的核心”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执魔
    合体双修485
    “<慢热型><预热200章后渐入佳境,400章左右称得上大作><世界观宏大>最爱的一本书镇楼,没什么理由。或许也不需要理由。这本书写了四五年,甚至可能更长。我追了将近四年,作者从去年开始生病,甚至月更一章,所有的读者都坚持了下来。想知道一本书好不好,去书评区看看读者的反应就知道了。作者敢写别人不敢写的东西,偏偏还能够写好。” 古天庭徒留遗址,灵山只余废墟,西天极乐,被碎成四天九界。少年宁凡,遭至亲背叛,偶得双修帝宝,从此踏上天下无敌的修魔路。灵装,法宝,道果,仙云,天霜寒气,地脉妖火。醉卧美人,醒掌杀人,无不胜之人,敢爱敢恨,方为至人。天为吾妻,地为吾妾,苍生为鼎炉,阴阳大道,合体双修!“师尊,你教我修魔,但我…
  • 修真聊天群
    修修真聊天
    “<轻松文>主角书航没有什么龙傲天体质,也没有脑残打脸,每天需要做的就是跟着各个前辈聊天打屁,不过看上去他误入这个聊天群好像并不是巧合?还是缘分早已注定?<每个配角都是有血有肉的人物,这种书我看的里面也只有寥寥数本大作能够做到。>特别注明:这本书的书评区简直是我看到的最和谐的一本书了…没有之一!第二和谐的是封面的执魔<望天>”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