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纯爱,虐文。】小说书单
  • 上古
    上古 小说txt下载
    “”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最新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华胥引
    忆语华胥引
    “”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司命
    司命txt百度云网盘
    “”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豪门掠情,首席的陷阱
    豪门首席的陷阱
    “” [他在自己的婚礼前,亲手结束她腹中的小生命]“霍先生,什么时候,你才愿意放我走?”“到我厌倦的时候。”他不紧不慢地抬眼。“那你什么时候才会厌倦?”“至少,现在还没有。”“”十八岁的生日,被心爱的男人出卖,成为他的‘礼物’,而她为了身陷牢狱的哥哥,成为他身边最见不得光的那个人两年间,他们是熟…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完整版小说
    “”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总裁有毒:丫头,你不乖!
    总裁有毒丫头你不乖 书包网
    “” “明天,我会给你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男人似笑非笑的凝着她,勾动唇角意味深长的对她说,她含笑点头,满心期待的等着做他最美的新娘,等着他所谓的惊喜可是,她做梦也没有想到,他精心策划的‘惊喜’,却是蓄谋已久的报复游戏她穿着象征幸福的美丽婚纱,与他双双站在神圣的教堂里,却错愕的听到从神父嘴里…
  • 神秘总裁,滚远点!
    神秘总裁别玩我了
    “” 为赎罪,她嫁给死人。夜深人静,她身着新娘服,跪在灵堂内为自己的丈夫守灵,神秘男人潜入,不顾她的反抗,将她狠狠撕裂。原以为只是一场噩梦,没想到男人夜夜索欢,她不堪凌辱,藏了匕首架在他脖间,“你到底是谁?”他咬着她的耳垂,吐出毒蛇般的字眼,“你小叔子。”身为C市闻名的寡妇,却爆出怀有身孕,她沦…
  • 只为邂逅你
    小说只为邂逅你修改前版本
    “” 此文已签约出版当她在爱与罪恶中沉浮挣扎时,他却温情脉脉地对别的女人许下未来的承诺“你要是敢娶她,我就死给你看!”她刚烈的性子容不得爱情有一丝一毫的瑕疵。“那就去死好了。”他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将她的爱与希望通通扼杀。怀有身孕的她,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他追悔莫及,却再也寻不到她的踪迹五年后,在一…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小说书
    “”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