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女生必看,强取豪夺文,有剧情】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txt下载免费
    “这本不用介绍了吧”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绾青丝
    小说绾青丝百度云
    “很出名的书,为了报仇上了女主,然后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他” [第一卷青楼篇:第一章承欢]好痛想睁眼,可是,眼皮重重的,脑袋昏沉沉的,费了半天劲儿也睁不开,我皱了皱眉,那死小鬼瞒了我些什么?居然让我的身子这么遭罪?幸好没信他的话,那死小子居然还想打我主意,一想到那小鬼一脸色迷迷的表情扑上身抱着我猛啃,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该不会是那满脑色情念头的死小…
  • 然后,爱情随遇而安
    然后 爱情随遇而安小说txt
    “腹黑军师陈遇白,遇上小白痴安小离,第一次见面就撞上陈遇白豪车,欠下巨额款项,然后,等着被吃吧” 世界上的事情是这样被陈遇白划分的——他想要的、他不想要的。前者他掠夺,后者,他摧毁。他原以为安小离属于前者,恼怒起来觉得她似乎是后者。然后忽然有一天,陈遇白不安的发现,安小离并不在他以为的那个世界里。那晚的山顶,有着世上最美的月光,李微然隔着秦桑大概有一丈的距离,笑得柔情四溢,“不要再说你…
  • 来不及说我爱你
    来不及说爱你匪我思存小说
    “匪我思存的书都不错,这本也是典型的霸道军官爱上我的戏码,刚开始就是女主逃跑,在火车上被男主抓到。女主因为救过男主,然后男主就慢慢爱上他,但是女主怀孕时,男主为了权利跟别人结婚,他有不想失去女主,就软禁女主,总之很纠结,电视剧是钟汉良还有李小冉演的” 已订婚的她,在无意间救下了一个英俊又权倾一方的贵公子,原本以为这只是一场擦肩而过的邂逅,谁知道他居然甘冒奇险,在婚礼上把她抢了过来,而等待他们的却不是王子...
  •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txt免费下载
    “这个太有名了吧,霸道总裁强娶妹妹的同学” 对许致言来说,夏安年就是一个影子,一记陈年的伤疤,不疼,但是永远都在那儿,不会消失,不会遗失。许致言不容许自己退缩,可是屡次遭受到夏安年的拒绝。所谓追妻之难,从来都是被女孩子追捧的许致言第一次体会到..
  • 误入浮华
    误入浮华不经语txt百度云
    “第一次和男主见面是被人下了药送到酒店,男主的床上,后来开始斗智斗勇,女主有次跟相亲男打电话,男主听到了,当时就把女主……” “我但愿前事跟她远去,让我心中安静如水”··要死要活,死去活来,非死即活讲一个女的越混越好的事。··男的不是善茬,女的不是贞洁圣女。涉及人性阴暗面及男女性心理描写。··各种狗血天雷,有三观不正之嫌,不纯洁的熟女文。··本文偏黑暗系,流氓系,各种想当然无厘头,慎入慎入慎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