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甜宠文】小说书单
  • 你是我的小虚荣
    你是我的小虚荣55章
    “这本书很好看,虽然一开始就写女主哥哥牺牲了,但是还好有男主出现,男女主以及女主哥哥都是互相认识的,女主是一个训犬师,男主是宠物医院院长,男女主有比较多和动物的情节,反正很好看,没什么虐的” 微博\公众号:萱草妖花读者群:242929433.多年好友因公殉职,时穆答应帮他照顾妹妹。他见到司茵时,小姑娘被军犬咬伤。她抱着烈犬,满手血,没撒手,也没哭。时穆好奇她的忍痛能力。他娶了司茵,并兑现承诺照顾她,宠她、疼她,夜里辗转反复,却疼得她直冒眼泪花小剧场司茵主动去亲时穆,和头次一样,…
  • 糖心蜜意
    糖糖 意外插入
    “女主是西点师,男主有双重人格,很甜,真的” 郁意作为经营着好几家餐厅的集团总裁,虽然对烘焙一窍不通,却拥有比米其林星级主厨更为挑剔的舌头。而唐蜜,是他吃到过的最为美味的点心,名曰甜心。这是一个男主和女主一起成长的暖萌故事,信窝:)阅读指南1.男主双重人格,不喜千万别入。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
  • 摇欢
    辛娘玉帝《摇欢》
    “顽皮小龙和四海帝君的故事,两个人是有前缘的,宠文”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26完结总书评数18845当前被收藏数20093摇欢是条出生在山沟沟里的龙,既没有身怀宝藏也没有富可敌国。她住的这个山洞是她用尾巴砸出来的,山洞里的清泉是她用爪子刨的,就连隔壁住着的邻居四海帝君,也是捡来的内容标签灵异神怪仙侠修真天作之合情有独钟主角摇欢,四海…
  • 重生民国娇小姐
    重生之民国娇小姐千千
    “女主很娇,男主也很宠女主,就是他们俩的感情线进展有点慢” 晋江vip201711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71747文章积分1,192,806,016架空民国,没有原型,虐渣爽文。一切不以报仇为目的的重生都是白活一场。唐娇一身小洋装,捧着佛经坐在墙头晃荡腿儿。这么多仇家,该从哪一个开始算起呢?顾庭昀看着娇滴滴的小姑娘笑而不语,只不过手里的佛珠捏得咔咔作…
  • 我的物理系男友
    我的理工系男友小说
    “物理系教授和拉面馆老板娘的故事,好看,甜的” 孟晚在z大附近开了一家拉面馆,生意不错。孟妈妈很骄傲,直到对门的陆朝清留美回来。孟妈妈又开始念叨“人家朝清就大你两岁,现在在z大当物理教授,多体面,再看看你!”后来,孟晚与陆朝清在电梯里亲得忘我,电梯门突然打开,门外的孟妈妈惊呆了!内容标签业界精英甜文主角孟晚,陆朝清作品简评孟晚是个学渣,…
  • 他的小初恋
    他的小初恋微盘下载
    “男女主是重组家庭,虽然说简介里表示出男主一开始很不喜欢女主,但是我只看到他们见到的第一面是这样的,后来男主都对女主很好” 【正文已完结】全校都知道,盛华大佬最讨厌新来的小卷毛,谁要是说小卷毛一句好话,大佬准翻脸。"湛哥,我也觉得童淼不好看。""湛哥,她那个竞赛成绩绝对抄的。""这样,明儿我找几个太妹,找她的茬。"司湛掐了烟,一语不发。某天暴雨,小卷毛在操场磕破了膝盖,他们湛哥小心翼翼的捧着人小腿,轻轻吻她的伤…
  • 可爱多少钱一斤
    可爱多少钱钱一斤小说
    “甜宠无虐喔,我是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词汇缺乏的痛苦,反正就是甜,女主是又甜又软的那种” 【日更,晚21:00】【微博@栖见只想打麻将】陆嘉珩二十年来一直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如果解决不了,那说明钱不够多。直到他遇见了初栀。男人一双桃花眼开成扇,眼神暧昧的推给她一张卡,暗示意味非常明显。初栀乖巧接过来。她太感动了,从记事起到现在,第一次有人给她钱,她觉得自己也…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2k小说
    “真的好看,其实我觉得北倾的文都还不错”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人间欢喜
    人间欢喜txt下载
    “这是甜文,第一次看的时候只看了几章以为男主不喜欢女主,第二次看是偶然的情况下,想着再看一点再看一点,结果就发现这是甜文” 晋江高积分vip20170817完结总书评数109330当前被收藏数43717许多宁是一位玩偶设计师兼将玩偶们写成故事的低龄童话作家。新书《绵羊利恩》上市,周燿拿到了样本书,耐着性子看了一半合上发问作者“所以小羊最好的朋友是狐狸吗?”“是”“狐狸是雄的?”“嗯,是的。”“长大以后他们会在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