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发射一波狗粮,都是甜的呦】小说书单
  • 男主都是我的!
    都是我的txt
    “” 浅忧莫名其妙地被正能量系统绑架,强迫她花式推倒位面男主,讲真,浅忧的内心绝壁是拒绝的。但她很快发现,她每次穿越都是最坎坷最倒霉的炮灰女配,遇到的全是腹黑将军√、霸道首席√、邪魅师兄√、末世强者√、妹控哥哥√、娱乐天王√、冰山校草√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前仆后继的往她身上扑,发誓只喜欢她…
  • 猎心游戏:薄先生请赐教
    薄先生请赐教洛云裳
    “” 五年前,她将淮城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送上头版头条,一夜间他的“性取向”问题成为所有人的谈资,她说:“这是我送你的见面礼!”五年后,她低调回归,庭审三言两语便让他输掉3亿,他却说,“区区三亿,当送你的回礼。”一记红唇让他声名俱损,再次见面,他以她为目标,天天‘耕耘’为终极理想。她说:“我对…
  • 一婚到底
    一婚到底陌txt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偷偷藏不住
    《偷偷藏不住》小说免费阅读
    “” 结婚三年无子,突然发现去三亚拍写真的妻子疑似出轨,一番调查,惊天真相总是被人随意掩盖......
  • 忠犬先森他姓温
    忠quǎn先森他姓温内容
    “” 有人问男神温承御。温少,您这一生最大的成就是什么?温少:娶了苏江沅做老婆。您对老婆有什么美好的期待吗?温少:有。宠她,睡她,爱她,至死不渝。苏江沅不明白,为嘛爷爷宁可送上整个卫氏,也要把她推到这男人身边去。她就是个连自己身份都不知道的假千金,可这男人却一副非她不可的样子。人人都说,辛城第一…
  • 婚前试爱:总裁,慢慢爱
    婚前试婚总裁慢慢爱免费阅读
    “我觉得前面还是有点虐的!但是有时候看多了甜文也会腻!但是整体来看,小说还是甜的!” 一场交易,她成了唐家少夫人,却在新婚夜独守空房。一次次刁难,她隐忍不发,直到血色染红衣裳,她心如死灰。一纸婚约彻底撕毁,独自逃离,只愿此生与他再无瓜葛!却不想,再次相遇,他将她抵在墙角,满脸霸道。“唐少爷,男女授受不亲,请你离开。”苏涵面无表情。男人一脸无赖,把她直接扛起,“小涵,昨日夜里…
  • 念念不忘
    小说军婚顾念兮
    “” 醉酒之后,顾念念问陆少城:“我听说你们这些退伍兵哥哥,跟兄弟们共处久了,就会变弯。你是不是这样?”同情的摸了摸他的脸,顾念念继续问:“还是你的身体有什么隐疾,所以找我形婚?那你也太可怜了”听了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念念不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念念不忘最新…
  • 影后归来
    影后归来书包网
    “” 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影后宋兮言,在夺得影后桂冠的当日,对外宣布息影。没想到与青梅竹马十年的爱情却输给他跟当红女星一年的床第旖旎。一夜之间,宋采薇人间蒸发,不知是死是活?两年后,她突然出现在前夫的婚礼上..
  • 欠你的爱姗姗来迟
    欠你的爱姗姗来迟全文
    “男女主角很恩爱!没小三小四的那种虐。” H市因为一条新闻炸了锅,当年未婚先孕声名狼藉的伊大小姐,竟然成功嫁入郁家。这场婚姻非但没有祝福,反而各种流言四起,幸灾乐祸者居多,只因为郁二少虽是豪门大少,却得抑郁症,据说不能见人。可当郁二少锐气冷傲出现在人前,依旧没有祝福,她反倒成了众矢之的,无数女人诅咒她有名无实。结果是郁二少捧着牛奶…
  • 重生影后:墨少心头宠
    重生影后:军少心头宠 小说
    “” 萝莉的身体,御姐的灵魂,演戏,那还不是手到擒来。可是谁来告诉她,眼前这位“老干部”是她原来的那位老公吗?一定是她打开方式不对!唐离墨:“身为女孩子应该要矜持!”“可你不是别的男人!”顾念念无辜的说道。心里却在呐喊,“你是我未婚夫,是我未来娃的爸爸,提早使用一下妻子的权利也不可以?我要换老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