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二次元无限流神作系】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小说txt
    “兑换二次元无限流完结”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无罪谋杀
    无罪谋杀在线有声小说
    “” 最骇人听闻的谋杀,最匪夷所思的真相!!食人晚宴、封口女、情人冰雕、南大凶手自首、人皮祭画、镜中鬼影你永远无法用常人的思维理解这些恐怖诡异的凶案背后所隐藏的真实目的。让擅长催眠的心理医生以独特的视角,带您走进那些可怕罪犯的心灵深处,洞悉那些令人生畏的真相。特此声明:有心脏病史的人请放弃!IQ…
  • 借命
    沿江居住的老人都听说过一句话:宁在江中死,莫在江上生。江中阴气重,死去的人太多,相传在江上出生的人,
    “” 老人们常说:“宁在江中死,莫在江上生。”我是从江上出生的,本应是该死之人,却被人借了命。想知道哑巴姐姐到底是什么身份吗,她为什么这么神秘,和主角之间到底有什么千丝万缕的关系呢,那就继续看下去,后面的内容绝对精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借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借命…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删减版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末世狂喵
    左辰赵日天《末世狂喵》
    “” 生化末世降临,左辰却变成了一只肥肥的橘猫这是一曲在猫性和人性之间挣扎的赞歌(并不)。无数末世英雄儿女纷纷呐喊:放开那只橘猫,让我来吸!(已创作《生化王朝》系列作品,不一样的末世,再次呈现!)l0ns3v3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对不起”星城,一栋有些老旧的大厦内,一间有些昏暗的房间中,一道身影正躺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不可思议的圣剑
    不可思议的圣剑无弹窗
    “***哦老书完结” 洛千幻作为一只宅,喜欢收集各种动漫游戏里的神器!被自己的损友坑到异界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变成自己所收藏的各大神器!叛逆之剑、绯红女皇、霜之哀伤、冰轮丸、千本樱、乖离剑、誓约胜利之剑、远离尘世的理想乡这些洛千幻都可以幻化!“好吧,咱就是一柄不可思议的圣剑了,在各个世界中闲荡”“其实想要使用…
  • 重生之契约幻想世界
    重生之契约幻想世界女主
    “老书完结新人可以看看” 这是一个特殊的世界,拍电影,电视剧,不是仅仅是为了娱乐,还有更加强大的用处。能够成为契约世界,那就是导演,编剧,演员的成功。这里的修炼不是虚无缥缈的领悟,修练需要在契约世界进行。游走于三国,武将的纵横开阖,文士的奇谋妙计,是炼心,也是修炼气势。遮天世界的寻觅,虚空大帝的传承,寻找九秘的惊险…
  • 穿越者事务所
    穿越者事务所txt 校对版
    “老书新人看看完结” 未完成的心愿?追求过又不能如愿的念想?想要珍奇异宝?超凡能力?只要是双方你情我愿的‘公平’,交易就可以进行,你想要什么?无论你是谁,不管你来自哪个世界,迈进这里的时候,你的命运或许就会发生改变,你能付出什么呢?外来的客人啊,只要你有运气找到这里——————————————————依旧时空穿…
  • 希灵帝国
    希灵国父txt
    “老书系统穿越位面已完结”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