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韩娱神作】小说书单
  • 我的韩国前女友们
    我韩国的前女友们
    “这本小说,也属于我心目中的神作,设置非常有趣,前几章或许有些乏味,但往后继续阅读就会会体会到这本书的好看了” 唐铭被一辆车撞了之后,感觉全世界都变了。一个叫权侑莉的骗子,说她是他的前女友,叫唐铭还钱。一个叫郑秀晶的骗子,说她是他的前女友,叫唐铭别相信fēiwén。还有那些叫金泰妍、朴智妍、金雪炫、朴初珑、裴珠泫........的骗子。天啊,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怎么会有这么多骗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韩娱之演技大师
    韩娱演技类男主小说
    “没有压抑的情节(前面几张都是错觉,要坚持往下看),舒畅的感觉一定会让你感到有趣,感觉主角很逗,很有去” 重生为一个韩国釜山小村庄的农村小子,老土是我的形象,邋遢是我的品味。可一旦老子华丽转变,分分钟亮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一个农村小子一头扎进娱乐圈,从此高歌猛进!书友群:34351057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韩娱渣男
    韩娱渣男友
    “这本小说,打我看第一章就喜欢上了,而且情节也是非常好,当然圣母请走开” 废言梦语第三本小说,前两本是《韩娱之慢慢想起我》和《韩娱之最强偶像》,没有什么别的话说,从没有断更过一天,这是废言梦语的保证。精彩的人生,在刹那间消失,潜入海中那一刻,还是现在,等浮出水面瞬间,人生轨迹,悄然改变!一个天朝的军人魂穿成韩国渣男的故事,私生子身份,怀有骨肉的艺人女友,神秘的拿…
  • 韩娱之光影交错
    韩娱之光明jiāo错
    “姬叉出品,必属极品。他的小说非常非常非常好看,《肆虐韩娱》为他的第一部韩娱小说,也是非常非常好看,当然非常种马,,” 当许泰烈陪着唐谨言看电视的时候,tara宿舍里,tara全员也围着电视在看自己的剧,但屏幕里具体有什么画面,估计没有一个人看在眼里,每个人都在走神。不知看了几分钟,朴智妍忽然呜呜地哭了起来。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现在的形势到底怎样,虽说看起来好像集团稳定没有大碍,可表现在外的就是唐谨言被抓了唐…
  • 韩娱之任务系统
    小说《韩娱之任务系统》TXT下载
    “我看的第一男穿女的韩娱之作,非常有意思” 忽然死亡,却重生在90年代的韩国。带着神秘的任务系统。但是...为什么变成女生了?而且是国民MC刘在石的妹妹?!激活任务:摸金泰妍的屁股,奖励点数1点。什么?摸金泰妍的屁股?什么狗屁系统?不过...嘿嘿,这个任务倒是不错。激活任务:亲吻李知恩的脸,奖励点数1点我真是哔了狗了,我和她才第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