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重生文哦】小说书单
  • 重生之总裁的名门娇妻
    重生之总裁的名门娇妻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之总裁的名门娇妻》重生,逃婚,她赌气,与陌生的他一夜缠绵。没想到,从此以后,她被他日日疼,夜夜宠。伊瑾瑜羞涩:你、你别停啊!慢一点季姜戈坏笑:嗯?别停?放心,我不会停的。要说伊瑾瑜最害怕的:一、季姜戈,二、精力旺盛的季姜戈,三、脱光衣服精力旺盛的季姜戈。某日,松开自己的领带,勾起她的…
  • 重生国民男神:乔爷狠美味
    重生国民男神乔爷狠美味小说
    “” 前生,乔玺得到美食界最豪华奖美食杯时,却遭人暗算,死无葬身之地。再睁开眼,灵魂再生,躯体已亡,而她瞬间秒变偏偏美少年,重新问鼎美食界冠军之路,顺带撩拨了帝都的大小妹子外加吸引了一溜的奶奶级、妈妈级老粉丝。一不小心惹了个帝国最有权势的男人“我性别男,爱好女。”乔玺严肃脸。“可知道欺骗我的下场…
  • 学霸女神超给力
    薄先生情不由己百度云盘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重生国民千金:冷神,离远点!
    重生国民千金冷神离远点
    “” 千金之躯,一朝醒来,成了帝都冷氏集团人人唾弃的“私生子”。从此,从小女扮男装的她虐渣、打脸,成了她的家常便饭。老师说她学渣,她改!同学说她好丑,她变!家人说她没品,她买!正室说她贱种,她打!宫斗,打脸是她最拿手的,怎么爽怎么虐?国民校草,商界奇才!当她遇上他,简直遇到了克星。“就这小身板,…
  • 重生1992:萌妻,要上天!
    重生1992萌妻要上天
    “” 司靳寒,联邦第一高富帅,佳丽三千可以任由他选。可他眼里只有那个一起长大的小青梅。宠她,宠她,只宠她!“只要你离开他,我愿意给你五千万。”姜萌嘟嘴,扔过去一块钱。“跟我走吗?”司靳寒捡起一块钱塞到兜里。“我是你的了。”“你这种要胸没胸要屁股没屁股的小豆丁,他怎么可能有感觉。”姜萌:“小哥哥,…
  • 重回17岁:绯闻男神,缠上身!
    叶惟南宋子捷《重回17岁:绯闻男神,缠上身!》
    “” 男人解开衬衣最后一颗纽扣,邪笑:“是你对记者说,不在我怀里睡不着?!”她是影视歌三栖天后,遇人不淑被夺尽所有。再世为人,她心寒似铁,灭莲花、虐渣男势要把所有重新夺回手中。宴会上,新晋影后斜睨着被莺莺燕燕围绕的男人,“叶惟南,想回家跪键盘是不是?”起身拥住她的纤腰,男人眯眸浅笑,“我只是想看…
  • 重生狂妻送上门:爵爷,快撩!
    狂妻送上去爵爷快撩
    “” 【双强+甜宠+1V1双洁】前世含恨而死,一朝涅槃重生,从此她不再是那个任人欺凌的软包子。渣男未婚夫,毒到他终身不举。恶毒后母,虐到她怀疑人生。阴毒姐妹,打到她们抱头痛哭。她身负多种技能,成为最强千金。创建自己的商业帝国,这一世她混得风生水起。只是——她不小心惹上一个怎么也甩不掉的大麻烦。“…
  • 重生校园女神:厉少,放肆撩!
    重生校园厉少放肆
    “” 【重生+爽文+超甜+高级宠】一场阴谋,她成了他的合法妻子,羡煞旁人的厉太太。世人皆传他危险薄情,高冷禁欲。婚后,才发现他是名副其实的妻控,视她如命,一宠成瘾。“先生,太太心情不好,要砸车发泄。”“高价收购兰城所有车辆!”“先生,太太想要天上的星星。”“立刻派人上天!”“先生,太太想和当红小…
  • 重生千金:国民女神归来
    重生千金国民女神归来免费阅读
    “” 【新书《重生全能商女:殿下,来solo》已发,苏甜爽文,欢迎入坑~】上一世她是国民女神,豪门千金,拥有神赐的天籁之音,坐拥粉丝无数,因遭渣男贱女陷害重生回到高中。这一世,她不仅要夺回属于自己的荣耀,更要活出一个人人羡慕的精彩人生。当学霸,虐渣打脸白莲花,重回歌坛,影后天后各种奖项拿到手软。…
  • 重生校园:天后攻略
    校园重生天后攻略
    “” 做人难,做明星更难!她用前世十二年的沉淀,换来了今生的一飞冲天,如今,还有谁能阻挡她的封后之路!只是这位大神是怎么回事?当了十二年小透明的安吉哭丧着脸,明明只是想和大腿搞好关系,怎么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给赔进去了呢!【更新时间:中午12点,保底3更;加更:推荐期间4更,重要推荐5更保底,1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