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比较喜欢的暖文】小说书单
  • 豪门之贺总裁的剽悍娇妻
    豪门之贺总裁的彪悍娇妻
    “高干子弟” ()()甜宠,1洁。莫青泥是谁?在gt但是三年前的某一天,这个女恶魔突然就从有人知道她去了哪里,于是富家贵胄们纷纷松了一口气。可是三年后,莫青泥回来了!当了三年女特种兵后,莫青泥以更强大的姿态回归。跟我打架?学过真正的制敌招数吗?跟我比枪法?用狙击枪崩过人吗?什么?还想要绑架我?我可是解救…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阅读器
    “师生”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莫负寒夏
    丁墨作品莫负寒夏
    “你终于回来了,在我还没有孤独终老的时候”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情不厌诈
    兵不厌诈
    “男主霸道总裁,在女主面前像个孩子,很好看” 肉书屋VIP14.05.04正文完结,总书评数:5447当前被收藏数:5578晏先生被甩第一次的时候,绝没想到还会被甩第二次......内容标签:因缘邂逅、都市情缘、恋爱合约、业界精英。第1章:诚租女友姗姗来迟的第一场冬雪,纷纷扬扬下了大半夜,直到清晨时分才意犹未尽地停歇。沉闷萧瑟的z市,…
  • 顾安馨事
    顾馨 小说
    “类似何处暖阳不倾城” .29岁的顾司炎,在观看妹妹比赛的观众席上,遇到21岁的安馨。.安馨室友对着顾司炎花痴,而安馨回说:“不老么?”.嗯,非常介意.在路拐角看见冲着自动贩售机出气的安馨,忍不住降下车窗来,看一眼.那时候,她还不认识他,他也不认识她,只是那么一眼,就觉得,他的以后,与她相关【顾美男语录】冷漠脸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