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现言重生】书龄5年亲身试毒】小说书单
  • 重生暖婚:傲娇总裁有点暖
    重婚暖婚骄傲娇总裁有人
    “” 【正文完结,番外更新中1v1,独宠文】顾冉瞎了狗眼放着一个优质总裁不要,被渣男骗得家破人亡,被渣女亲手杀死,重活一世,她不会再轻易被人欺骗,要和总裁过亲亲我我的幸福日子。顾冉:“老公,游戏过不去!”男人:“老婆,让我来!”顾冉:“老公,有人欺负我!”男人:“乖,她们只是嫉妒你有个好老公,喂…
  • 重生军医:厉少的隐婚娇妻
    重生军医厉少隐婚妻免费
    “强推 女主很强势特有代入感” 【爽文+宠文】前世,顾彤识人不明,含冤而死,成为人人唾骂的第一毒妇。重生后,顾彤徒手撕表妹,胸口碎小三,铁锅炖渣渣,她成为了提壶济世的第一军医,欠她的一个都别想跑。幸福美满的新生活正式起航,顾彤喊起响亮的口号,“亲亲,抱抱,举高高,少校,我们生宝宝,欧耶。”
  • 帝国军少,恋爱中
    中国恋爱轻小说推荐
    “” 军长索婚:甜妻太迷人以行走的荷尔蒙著称的铁血军长左祈深,母胎单身二十四年。这其中的原因,众说纷纭。然而无人知,左祈深心里很早就住进了一个人。从十六岁到二十四岁,从安定繁华的京城到枪林弹雨的战场。他一直在等,却也一直在错过。作为京城望族南家不受宠的大小姐,南绯的人生信条只有四个字。——开心就…
  • 重生甜心萌萌哒:冷爷,求抱抱
    冷冽喻欢情在那里看
    “有点肉” 抽烟喝酒,打架斗殴,喻欢情作天作地,终于作死老公也作死了自己。眼睛一闭一睁,嘿,赶上潮流重生一回!问题少女智商上线,踢走狐朋狗友,完虐渣男贱女,抱紧冷二爷的粗大腿。有二爷护体,喻欢情的人生一路开挂。“二爷,我要做演员。”“来,所有剧本夫人先挑。”“老公,我要做全民的女神。”“嗯,我叫全民,…
  • 重生八零:首长霸宠俏萌妻
    重生八零冰山俏宠萌妻百度云
    “” 完结年代文加宠文《八零弃妇有空间》新书《穿成八零大佬掌中宝》重生后,叶文静一心想追上那个面冷,心更冷的冰山男。追了他许久,他却一直保持严肃脸,拒不上钩。她放弃,想远走高飞时,他返身将她抓回来:“听说你喜欢我?”叶文静委屈的扁嘴前世,叶文静好好的一盘棋走错了,落了一个凄惨的结局。重生后,她牢…
  •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
    重生席先生宠妻无双阅读
    “” 【新文《娇宠VIP:高冷穆少,强势撩》已上传】重生的顾安安坚定目标——一定要把席方泽这棵好白菜给拱了。撩过之后才发现,他的手段比她高明百倍,宠起她来丧心病狂!“席少,您成为商界霸主的动力是”“攒老婆本。”“席少,听说您厨艺比特级厨师还好?”“我老婆爱吃。”“席少,您怎么想着跨行业发展游乐场…
  • 重生1992:萌妻,要上天!
    重生1992萌妻要上天txt下载
    “” 司靳寒,联邦第一高富帅,佳丽三千可以任由他选。可他眼里只有那个一起长大的小青梅。宠她,宠她,只宠她!“只要你离开他,我愿意给你五千万。”姜萌嘟嘴,扔过去一块钱。“跟我走吗?”司靳寒捡起一块钱塞到兜里。“我是你的了。”“你这种要胸没胸要屁股没屁股的小豆丁,他怎么可能有感觉。”姜萌:“小哥哥,…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小说《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TXT下载
    “细水长流 男主没有大男子主义 家长里短对女主呵护到极致”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 重生之异能军嫂
    军嫂异能篇
    “” 推荐元笙的新书《重生之军嫂甜蜜蜜》依旧是甜宠无虐,放心跳坑哦重生的沈梦瑶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想要夜夜抱着闫哲涵睡。闫哲涵好不容易把自己心心念念的沈梦瑶给睡了,已经做好被她打骂的准备,没想到画风一变,沈梦瑶天天都想抱着他睡。这自己怎么好拒绝呢。经历过前世眼瞎,今生才能活的如此眼明心亮,所以抓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