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玄幻,系统,金手指】小说书单
  • 至尊不朽系统
    至尊不朽系统免费阅读
    “” 天空有云的力作《至尊不朽系统》你牛B是吧!且看我十倍攻击卡,你境界高是吧!那我有至尊秒杀卡,功法武技差?那就至尊融合卡。没事杀杀人,泡泡妞,再收两个小弟,看地球少年穿越异世,霸绝天下。尽在至尊不朽系统。喜欢看闯荡秘境的读者,杀怪升级的的读者不妨一观,此书秘境众多,新意独特,内容引人入胜。没…
  • 最强神魔召唤系统
    最强神魔召唤系统txt全文下载
    “” 楚云穿越异界,神魔助阵,开辟无上仙庭!越女一剑破万法,书圣笔落惊风雷!三尖刀划破长空,金箍棒崩塌星河!丹神丹圣?比得上药王孙思邈?炼器宗师,不如造假专家云中子!太上老君:“老子西出函谷关,三十六国无人烟!”白素贞:“千年等一回,谁不服我砍谁!”杀神白起:“策马烽烟起,天下尽悬西楚刀!”毒士…
  • 我有一本封妖书
    '真灵大陆,一处小村庄。一声婴儿的啼哭,传出老远,村子里的人都很高兴。这村庄名为陈家庄,算是一个比较
    “” 陈小河是一个图书馆管理员,在一次无意间,他找到了一本没有名字的古书。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翻开了这本书,没想到来了一个神秘的世界。这本书名为封妖书,可以记下世间妖兽的名字。只要记下名字,陈小河可以选择吞噬,奴役,或者跟它们共同修炼。真灵大陆,且看陈小河如何记下世间所有的大妖怪!
  • 我有百万技能点
    我有百万技能点txt下载
    “” 《我有百万技能点》什么叫黄金开局?新手大礼包都能抽中至尊奖励,直接获得一百万技能点,功法还需要修炼?分分钟加到满级,连别人无法修炼的上古残卷,到我手里都是宝贝,什么血统要求,天赋限制,统统不存在。系统:“宿主爸爸,求求你快点完成任务帮我升级吧。”苏辰:“等我把这部‘不死不灭神功’点满再说。…
  • 西游之朕的大唐有属性
    有关西游大唐的小说
    “” “陛下,不好了,蜀地干旱,庄稼不生!”李世民淡淡一笑,扫了身旁的被加了99点属性点的房玄龄一眼:“把四海龙王给本皇抓来!让他们施法下雨!”“陛下,如今我们大唐人人如龙,随便一个士兵都比天上的天兵天将厉害,要不把天庭灭了吧?”“不必,只需派李白前去即可,让他们自裁自穿越者李世民成为了唐皇李世…
  • 无敌位面之子
    位面之无敌浩克
    “” 穿越异界,秦阳觉醒“位面之子”系统,被系统改造成了位面之子。从此之后,沉睡万年的绝世霸主们哭着喊着要收秦阳为徒!一介女帝,纯洁圣女,妩媚魔女哭着喊着要成为秦阳的女仆,为秦阳暖床。无敌神兽,深渊魔兽,抱住秦阳大腿,想要成为他的宠物。跳崖遇奇遇,天劫大补,打不过的敌人,流星陨落灭杀敌人!为此,…
  • 灵武弑九天
    2灵武弑九天
    “” 叶扬穿越异世,得九天玄剑认主,习神秘功法《戮神诀》,走上一条靠杀戮修行之路,逐渐揭开九天玄剑陨落之谜,杀上神界,血染九天。家族中,面对家族弟子的排挤,他如何崭露头角?学院里,面对无数天才的压迫,他如何崛起争锋?帝国内,面对残忍嗜血的敌人,他又如何迎战?如何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如何守护身边如…
  • 重生之最强系统
    重生之最强系统无删减
    “” 周青重生高三时期,获得最强系统,且看他如何在系统的帮助踏上巅峰,将前世的仇人一个个踩在脚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最强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我的悟性好到爆
    言出法随电影免费
    “” 《我的悟性好到爆》苏桐穿越玄幻大陆,晦涩难懂的修炼法诀竟是汉语。从此问天大陆出现了一位悟性极高的年轻人。上古神祗所留下的语言,苏桐张口就来。任何等级的功法灵技一看便会。修炼瓶颈桎梏不复存在,一路猛冲。直到某一天,苏桐站在大陆之巅,用汉语说出一句:“我!无敌了!”顿时地动山摇,众人震惊万分,…
  • 我有十万倍天赋
    我有十万倍天赋完本
    “” 秦羽穿越玄天界,获得十万倍天赋!隐世秦家各大老祖,泪流满面:“小祖宗啊,咱能不能修炼啊?成就无敌,横推一界,千百年足矣啊!”秦羽:“老祖,突破还要修炼吗?”说话间,在破一阶,引动天地雷霆。古老的丹圣:“千载寻徒,今日今日终归不付祖师,只要秦羽愿拜师,圣品丹药如糖豆,随便吃!倾尽吾之一生,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