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这四年来看过的青梅竹马的小说】小说书单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番外百度云
    “免费的一本”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
    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
    “🐱的作品” 已出版,出版名《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恋爱第三天,顾屿将唐悠然堵在角落里,似笑非笑、优哉游哉地看着她道:“我想和你在一起。”“啊?”唐悠然一脸懵逼地看着他,声音结结巴巴道:“咱们咱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我说的是,从身体到心灵,从发梢到指尖,全方位无死角地在一起。”顾屿的唇角勾起一抹坏…
  • 甜宠小青梅:高冷竹马别太傲
    绝宠小青梅高冷竹马下载
    “好看真的好看” “哥哥,你长得真好看,我可以亲你吗?”第一次见面,她就找他索要亲亲。他沉默许久,欺身堵上她的小嘴:“盖上我的章就是我的人,以后是要做我老婆的。”“好。”她傻兮兮点头,虽然完全不懂‘老婆’是什么意思。十八岁成人礼,他答应送她一个神秘的礼物,她美滋滋的收下,却没想到那个神秘礼物竟然是他!?望着…
  • 国民校草求抱抱
    国民校草来抱一抱小说
    “忘记呼吸的🐱的作品,大家懂的” “哥哥,作业好难啊”“哥哥,这个冰淇淋好好吃!”“哥哥,我是不是得了绝症,为什么不停地流血?”他是一出道就红透半边天的国民校草,无数的女友粉,老婆粉,亲妈粉为之疯狂,然而这货却是个妹控。为了妹妹化身学霸,甜品师,顺带着还得学习女生生理知识眼看着他对自己的妹妹宠出天际,无数粉丝痛哭流涕,国家…
  • 蜜吻小青梅:傲娇竹马,求别撩
    蜜吻小青梅 求别撩txt下载
    “棒的呦”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嘘嘘?”“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欧阳澈忍无可忍,转身堵上了她的唇,从此一吻成瘾。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txt微盘
    “最早看的猫的书质量刚刚的”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