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
    我的时光满满都是你txt下载
    “” 已出版,出版名《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恋爱第三天,顾屿将唐悠然堵在角落里,似笑非笑、优哉游哉地看着她道:“我想和你在一起。”“啊?”唐悠然一脸懵逼地看着他,声音结结巴巴道:“咱们咱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我说的是,从身体到心灵,从发梢到指尖,全方位无死角地在一起。”顾屿的唇角勾起一抹坏…
  • 单挑高冷男神:竹马你别跑
    高冷男神 竹马你别跑
    “” 【全文完】【新文:诱妻入局:首席求爱1001次】麦芽从小就有个心愿,那就是能够将席简然追到手。“男神在上,让小女子亲亲”麦芽捧着席简然的脸,朱红的嘴唇跟着缓缓落下。席简然厌恶的一把推开了她了:“麦芽,你有病!”麦芽狠狠的亲到了地板上,她转身回应一笑:“是啊,我有病!”“还是先天性的心脏病”…
  • 呆萌小青梅:腹黑竹马么么哒
    腹黑竹马独宠萌哒小青梅
    “” 新书《蜜宠甜心:腹黑竹马,撩上瘾》已发~【绝对宠文!1v1!】那年她三岁,他还是个呆萌的小正太。那年她九岁,他进化成一个大腹黑!自从她搬家开始,就注定了要栓在他手里。她是傻傻欢脱的小青梅,他是隐忍多年的腹黑竹马!“小学初中高中我每到一个学校都有和我对着干的!而且还都是因为你,但是我身边的男…
  • 霸宠小青梅:高冷竹马狠妖娆
    霸宠小青梅之竹马太高冷
    “” 她四岁时,吃个冰激凌满嘴都是,十岁的他将她抵在墙上狠狠地亲了一口:“味道还不错。”“”她十六岁,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喜欢同班的班长,他知道后当着班长的面亲了她:“家长都见了,你还想抵赖?”“”她十八岁时,盼想着好不容易逃离他的魔爪,他却以大学教授的身份出现在学校,上课对她温温和和,礼礼貌貌…
  • 青梅竹马:扑倒男神101次
    扑倒男神的101次
    “” 他是风尚学院的风云人物,更是权势遮天的商业帝王,惹他的人非死即残。然而这样高傲到不可一世的男人,唯独宠她入骨。某天晚上,慕希染一脸委屈的诉苦:“逸哥哥,有人欺负我!”“谁?”敢欺负他的小东西,那人看来是活的不耐烦了。“你!”不知天高地厚的慕希染一脸哀怨的指着莫辰逸。“哦?是吗?那我就让你看…
  • 枕上青梅:邻家竹马绕墙来
    花慕非韩筱然《枕上青梅:邻家竹马绕墙来》
    “” “沫沫,以后小槿就是你的人了,你要罩着他知道吗?”一岁的女娃抱着怀里的男婴懵懂的点了点头,小小的,软软的,果然好弱!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夏沫沫一直认为,表面看起来单纯无邪的花槿是绝对不会对她做“坏事”的,可谁料、这厮完全就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骨子里腹黑凶残,事实证明,她的确被他啃噬的尸骨无…
  • 甜宠小青梅:高冷竹马别太傲
    小说《甜宠小青梅:高冷竹马别太傲》TXT百度云
    “” “哥哥,你长得真好看,我可以亲你吗?”第一次见面,她就找他索要亲亲。他沉默许久,欺身堵上她的小嘴:“盖上我的章就是我的人,以后是要做我老婆的。”“好。”她傻兮兮点头,虽然完全不懂‘老婆’是什么意思。十八岁成人礼,他答应送她一个神秘的礼物,她美滋滋的收下,却没想到那个神秘礼物竟然是他!?望着…
  • 污力青梅:小竹马,撩够没
    污的青梅竹马小说
    “” 那年他三岁,她六岁,他所有的事情她一所操办,包括洗澡。每当衣衫褪尽,他便泪眼汪汪的开口说,“我被看光了,以后娶不着媳妇儿了怎么办?”她霸道的说,“没事,姐姐看弟弟的身体是理所当然的。”那年他十五岁,她十八岁,她变成了他的学妹。因一次误闯看到了她不该看到的,准备逃离,却被他壁咚,调戏了一番,…
随机推荐